托马斯穆小勒

Don't live your past,live your life.

【稿件-赤井梦】最终还是你

🌸愿你的十月一切顺利

全文走爱发电(托马斯穆小勒)



“安室先生他好帅啊”我一边泡茶一边和沙发上看报的冲矢先生聊天。


“怎么说?”


“你不懂,你是男生当然感觉不到啦。”


“你得意思是女孩子都喜欢安室透那种类型的?”他合上报纸看了我一眼,讲实话我也看不出来冲矢昴眼睛里有什么情绪,但是总而言之,跟冲矢昴这层身份在一起总觉得会比和赤井秀一在一起的氛围要轻松的多。


我发誓我是不会和赤井秀一闲扯这种话题的!


“也不能说女孩子都喜欢吧,但是肯定是绝大多数。”


“这样啊。”他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优雅,简直太优雅了。


“而且他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小伙,多好啊。”


“咳咳,”我看着冲矢先生皱起眉头:“谁给你说他只有二十五六啊。”


“他看起来不就二十五六的样子吗?”


“……”


话题突然中断在这里,大家各做各的事情互不干扰,我确实很喜欢这种氛围。


被工藤夫妇安排在他们在日本的宅邸已经快两个月了,渐渐已经习惯和这位双面颜先生住在一起了,而且现实情况让我放弃了另外找一个住处的念头,毕竟有可以不用交租金的房子,还有一个大池面室友,脑海中之前脑补的“危险”情况,现在看来都很笑话一样。


赤井先生是非常优秀的单身男性,有幸可以看到这样优秀的王牌FBI特工出浴真是太幸运了。甚至坚定了我要住在这里的决心。


“所以你喜欢安室透?”


“诶?”脸上的温度被他这么一问突然上来了,扪心自问一下好像对安室先生的喜欢似乎也没有那么的多,“好像……也没有吧。”


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突然笑了,他按开脖子上的变声器,恢复了他原本的声音,仰头饮完了杯中的茶水,把报纸叠好放在桌子上“我这几天有事出去可能会不在家。”


“啊?”


“你看起来很失落。”他凑过来把茶杯冲洗好放回原位。


“是啊,没有冲矢先生的咖喱可以吃了。”


“原来是在馋咖喱。”


“工作吗?”我小心地问了一句,他突然用原本的声音跟我说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紧张起来,可能是他的声音太有吸引力的缘故吧?总之,心脏砰砰地跳了起来。


“是啊。”他停顿了一下,“怎么样?可以一个手照顾好自己吗?”


听着他抑扬顿挫的声音,我反而更不自然起来:“你你你、你在沉浸式当爹吗?你又不是我的监护人,不是,我的意思是,我都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会照顾不好自己。”


他又笑了,充满磁性的笑声真的很蛊。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脸红,总之,以防万一,还是不自然的低了低头。


“那就行,我收拾收拾就走了。”


“路上小心。”


“放心吧,回来给你带好酒喝。”


“你又笑我!”扬起在空中的手突然愣住,想起对方是其实是赤井秀一就下不去手打他了,默默握成拳头放下。


和他住了这么久,喜欢喝酒这一点倒是“臭味相投”,只不过因为酒量不好也不能多喝经常被他嘲笑。



其实,可能还没有习惯FBI先生总是要出任务所以不在家,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觉得空荡荡的,心里会有些失落感。

我从柜子里掏出他平时喝的波本,翻箱倒柜也没有找到和他平时一样的冰球,“难道你每次喝酒都现凿吗?”我赶紧趁着他不在家超级大声的冲着空气吐槽起来。



隔天又是周末,没有工作干脆跑到波罗去坐着,像极了那些有事没事就过来这里看安室先生的jk们。

安室先生在可以说在这片街区都很受欢迎,我也承认他很帅,而且最重要的是对谁都很温柔。我喝了一口咖啡,嘛,不过赤井先生也很温柔就是了,虽然看起来凶巴巴的,但是意外的很好相处,平时生活里对我也很照顾,总是让着我,而且条件一点也不比安室先生差,甚至看起来要比安室先生还要高一些呢。

我继续美滋滋地喝着我的咖啡,还没闭上眼睛放松超过两秒,我就意识到了不对。

我为什么会联想到赤井秀一啊喂?


脸上突然就感觉一阵温热,好羞耻,我到底在这里比较些什么啊!

心跳不知不觉间又快了起来,都怪赤井秀一!真是片刻安宁都不给人留!



是的,如我所言,赤井先生不会给人半点安宁。

他再次回到工藤宅的时候满身是伤,他扶着胳膊灰头土脸地靠在墙上。


“过来扶我一把。”


看到他的样子我当下心脏真的像是漏跳了一拍。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就跑到门口去搀着他。“怎么这么不小心?”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些想哭。


“还有哪里伤到了?快脱下来我看看。”


“?”


“怎么这么不小心?不是王牌FBI吗?”简单看了一下他的伤口,真的是不自觉的就皱起了眉头,“你怎么处理的?你这样不是等着他发炎嘛?你不是王牌FBI吗?”我甚至又强调了一次。


“你先坐着我去给你拿药。”


“哦。”


我也没有注意到因为什么这么着急,总之就是跑来跑去地寻找到一些用得到的东西。

“你先把这些药吃了以防伤口发炎,诶,我看看,伤口要不要去医院处理啊?”


“不用了。太麻烦了?”


“那我来帮你包吧。”我举着手自告奋勇,“弄疼了可不要喊叫哦,我可不是护士姐姐那么温柔。”


“你平时、不是很怕我吗?”


“诶?”包扎的动作都被他说停了,我抬起头却没想到对上了他的眸子,他头仰着搭在沙发靠背上,绿色的眸子似乎还带着笑意。


我可以确定我的脸立刻就红了。


“什、什么啊。”


“没什么。”


“让你说怪话!”我尴尬地掏出棉签沾了酒精按在他的伤口上。



好在一切都有惊无险,他的伤势在我并不专业的“呵护”下一点点的好转了。


“喂,赤井先生。”


“嗯?”他抬起眼来看着我。


为什么要看我啊,好尴尬。突然就说不出来话了。


“就是…不是说要给我带好酒喝嘛……”甚至于说话都没了底气。


“你不是不怕我吗。”他又笑了。


“你笑什么!”我似乎显得有些气急败坏。


“我是说,你不怕我为什么还躲着我?”


“诶?有吗?”


“很明显。”他终于闭上了眼睛。“比如你现在。”


我尴尬的站在原地,原来他是这样想的啊。但其实,我也并没有躲着他啊,为什么会给他这样的感觉?


“你过来。”他拍了拍身旁的沙发示意我坐过去。


“怎么了?”


我凑过去一看,“阿!你一个人偷偷喝酒!”


“我这不是寻思某个人似乎是怕我所以就没叫吗。”他说完才又拿出一个杯子给里面倒上酒,“坐过来些?”


我尴尬的接过酒杯,和他碰杯,然后仰头把酒送进肚子里。“你的伤,没事了吧。”


“好多了,多亏有你。”


我撇开视线不去看他,他怎么说这么暧昧的话啊!


几杯酒下肚,感觉头脑已经晕晕乎乎的了,看着酒瓶子上一个叉一个欧已经快要出现重影了。


“我是说,你要不要考虑下我?”


“什么?”我端着酒杯打了个嗝。“我我我,我考虑过了啊。”


“那结果呢?”他继续问。


哎呀真是的,别问了,头好痛,我感觉整个房间的灯都已经暗下来了,他似乎凑近了些,酒精的作用下我也壮起胆子没有后退,“就是,就是……”


他突然抓起我的手,“这样,不会反感吧?”

我红着脸,但是还是摇了摇头。


他又凑近了些,似乎我们俩的脑门都要顶到一起了,“那这样呢?也不反感吗?”


我动作幅度很轻的摇了摇头,糟糕,我要醉了,我确定我的脸现在一定很红!赤井秀一你快停下!


他甚至突然在我的唇上吻了一下。


我瞪大眼睛,却听到他的轻笑,“看来这样子也不会反感啊。”


“手!”赤井秀一的手怎么就到我腰上了呢?


头还是好晕,他把我搂在怀里告诉我让我放松。我下意识的环住他的脖子照着他说的话去做。


不知不觉就吻在了一起……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